是畢業的季節

恭喜學長姊們順利畢業


忙碌了一整個禮拜

幾乎每天都跑市區

光南就去了4次

最近應該不會再去光南了吧


想要給大家一個大驚喜

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
和瑋瑋跑走到隨緣廣場

卻一個人也沒有
正緊張的時候卻被阿駿撞見了

我的驚喜又失敗了

跟在路燈後面超久

只見他一路上都在拍照

不知道是我們太矮 還是他裝沒看見

竟然都沒發現我們

最可惜的是凱元兄沒參加畢業典禮

我沒和穿學士服的他拍照

禮物也不能在畢業當天送給他

那種fu就不一樣了

看到小p一直上台領獎

我在看台上一直猛拍照

大頭的學士帽戴了之後就沒有拖掉

我想是怕拿了之後戴不上去吧 哈哈


典禮進行到一半

突然出現一首再熟悉不過的歌

是慈記歌耶---"夢裡的笑容"

讓我想到了高中的點點滴滴 眼眶都紅了

畢竟我不是畢業生 所以就忍住了

後來又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

原來司儀小姐是黃草莓

我想 她以後可以走這行了

畢竟他從高中當到現在


典禮順利的結束了

大家都把學士帽往上丟

2年後,換我站在這個禮堂

這次,主角會是我!



(學長姊們,恭喜你們順利畢業)


希望我送的禮物和花你們會喜歡

也希望我參加畢業典禮

你們有驚喜到^^

請好好珍惜你們的禮物和花


雖然很捨不得

但還是恭喜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by 的頭像
    Ruby

    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

   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